close

感謝耶穌

 

主我感謝你  因你信實的慈愛

在我一生中  經歷你同在

我獻上感謝  因你憐憫恩典

全都為我預備

 

感謝耶穌  感謝主

因你愛充滿我心

我今天領受  你奇妙恩典

獻上我讚美

 


 

生命正經歷在曠野

自卑  自憐  難過  壟罩全身

 

我問問自己

依然能向神獻上感謝嗎

能在這時候感謝神

讓我經歷曠野

能相信神依然愛我

且永不離開我嗎

 

我在想

這麼不容易的事

我真的做得到嗎

而且就算我想

好像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做到

 

可是我知道

唯有經歷這樣的過程

信仰才會真實

不再只是理智上所知道的信仰

而是用生命真真實實經歷的信仰

 

 

 

到現在

我仍然做不到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單純的獻上感謝

但我不想埋怨也不想就此一蹶不振

我想

從小小的事情開始

一點一滴的

向神獻上感謝吧

 

軟弱無比的自己

一定能發現 

支撐自己渡過每一天的那份力量

就是神一直給予的恩典

 

 

from

軟弱無比的自己

 

 

 

 

 

 

 

arrow
arrow

    S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