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上明珠-讚美之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X51-mlOmg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你  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  從此不在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盟救贖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我們的一生 庸庸碌碌

忙於討好身邊的人

煩於展現最美好的自己

著急於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

 

但 事與願違

一再的失落 傷心 

將我們打趴在地

 

心裡總是不停的問

有沒有人 真的能完全的愛我

有沒有人 能夠接納不完美的自己

有沒有人 能永遠陪在我身旁

 

 

我想

有的

 

 

上帝愛我們 

愛那個醜陋不堪的我們

愛我們的全部

祂用生命換回我們

就因為

祂視我們為海裡的珍珠

祂的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S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